1. 3M 保養系列-膠帶類
    3M-(去酯/清潔)噴霧罐及潤滑塗佈
    3M-口罩
    3M-光纖產品
    3M-測試儀器(紅外線測溫/滲水檢測)
    3M-電力用各式接頭
    3M-電力用高壓處理頭
    回上一頁
  2. 產品搜尋
    分 類:
    關鍵字:  

    首頁 > > 3M-(去酯/清潔)噴霧罐及潤滑塗佈

    D-型管路封塞劑
    看原圖
    3M-DD

    商品編號: 3M-DD

    D-型管路封塞劑
    埋設在地下的人孔常受到浸水,及產生瓦斯等的威脅,若想隨時打開人孔即可施工,則非用3M止水系統中之發泡管路封塞劑來作管路的止水不可。這種系統將有7倍發泡力的液體樹脂注入管路後,使它發泡即可填滿管路與電纜之間或內壁的凹凸空間,除此之外,樹脂自身硬化後黏著在管路或電纜而形成極佳之止水栓,既可固定電纜又可止水,為最新之人孔止水阻滑材料。
    1.管道及電纜的清潔 2. 網狀纖維帶之應用 3. PU泡綿條之應用
    可用毛刷沾水將管內約30公分處及電纜所附之污垢洗淨,亦或用所附之清潔紙清潔之。 剪取長度比管內口徑略大之網狀纖維,次將此帶纏繞在電纜周圍,之後;以尼龍塑膠導管將此纖維帶推入離管口約15公分處。 尼龍塑膠導管之插入
    將捲成比管徑略大之泡綿條,纏繞電纜周圍再壓入管壁內,次將切成半截之尼龍塑膠導管插入,並置於導管與泡綿條中間。
         
    4. 發泡主劑的混合 5. 發泡主劑之注入 .6 發泡主劑之硬化
    發泡主劑分為ABC三部份,並隔裝於PE鋁箔袋中,首先分開圖¬壓縫部份,將A劑與B劑先行混合,在混合時必須以B劑向A劑的方向雙手擠壓混合,同時注意袋口之塑膠注管位置需向上為正確,而擠壓方向絕對要避免由A向B。
    於AB劑混合完全後約40 ~ 50秒,再打開圖­之壓縫,再用雙手將AB混合劑迅速注入C劑中,爾後即可馬上施行管道灌注
    將袋裝之發泡主劑混合完全,再將袋口之塑膠注管插入尼龍塑膠導管中,即可進行灌注工作。
     
    將袋內之發泡主劑全部灌注入管內後,即可將尼龍塑膠導管抽出,此工作即算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