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 FCOD-PC-Base及嵌入式 DVR主機
    YFCOD- 小型單軸傳輸器
    YFCOD- 視頻抗干擾器
    YFCOD-HD百萬像素影像監控產品
    YFCOD-訊號轉換器
    YFCOD-智慧視頻分析 遠端中央監控產品
    YFCOD-對射式紅外線感應器
    YFCOD- 大型單軸傳輸器
    回上一頁
  2. 產品搜尋
    分 類:
    關鍵字:  

    首頁 > > YFCOD- 視頻抗干擾器

    Y-SD-S350V 視頻放大抗干擾器
    看原圖
    YFCOD-SD-S350V

    SD-S350V視頻放大抗干擾器
    本款設備採用放大抑制抗干擾技術,能夠有效抑制干擾信號對視頻信號的影響,發送端供電,接收端不需電源,同時內置影像增強和補償功能;無防雷、防靜電模組;傳輸距離SYV75-5 / RG-59可達1500公尺。
    產品簡介
    ● 發送端體積超小
    ● 接收端免供電
    ● 傳輸距離遠
    ● 鳳凰端子供電
    ● 放大倍數和頻率補償
    ● 調試簡單
    ● 影像清晰
    產品規格
    視頻輸入輸出阻抗 75 Ω
    視頻傳輸帶寬 14 MHz
    工作溫度 0 ~ 50 ℃
    視頻輸入信號 0.5 ~ 2.0 VP-P
    輸入電源 12 VDC
    工作電流 300 mA
    尺寸 79mm * 80mm * 28mm

     
     
       

     
     
    系列產品介紹
    由於現在變頻電機、電源、無線發射塔、控制電路、電腦等等眾多設備的大量使用,但是很多沒有進行電磁相容認證,因此常常會對於0 ~ 6MHz傳輸的視頻訊號造成很大的干擾。為此我公司特研發本系列產品,用來解決此類對視頻訊號的干擾問題。
    本是基於我公司的690內核,此內核具有體積小、抗干擾能力強、防靜電、防雷、免調試等特點,可以廣泛應用於會產生干擾源的區域,如廣播電台發射塔、電梯、發電站、高壓線路、列車車廂、變頻器、電氣機等。
    本系列已經研發數代產品,經過一代代的變革,抗干擾能力越來越強,並且已經在各地眾多場所使用,其視頻在遠距離和近距離狀態下均能表現最佳!是視頻抗干擾市場中的最佳產品。同時選擇本產品可為您的工程造價節省大量造價。
     
    那種場合容易引起視頻干擾
    如果您在安裝或者施工的現場,有如下部分設備或者設施,請考慮使用視頻抗干擾器:
    電梯、大型變壓器、開關電源、無線微波發射塔、手機基站(GSM、3G)、高壓輸電線路、變電站、變頻空調、變頻水泵、變頻電機、無線廣播電臺發射塔(AM/FM)、電源線路與視頻線路平行、新建社區採用臨時電並可能有多個變壓器、無線路由器、安裝有視頻防雷裝置並有可能多點接地、太陽能電池板供電、在工廠車間尤其是電解鋁、煉鋼、切割、起重機等地。
     
    與其他品牌的視頻抗干擾器相比的優點
    一般來說,干擾現象是一個綜合的情況,並非由一種情況所引起,所以一定要綜合處理。目前市場上還沒有一款產品能夠做的和我們這樣,與市場上其他設備相比,我們有如下特色:
    1、 採用移頻技術,而不是視頻放大技術。(這個在干擾場合差異很大)
    2、 我們有防雷、防靜電以及隔離電路,其他品牌的產品一般都沒有。
    3、 我們的線路中可承受高壓衝擊,在解決高壓電等干擾情況時此功能尤為重要。
    4、 我們具有自動調整功能,其他品牌的產品需一般都須要大量的手工調整步驟。
    5、 本系列產品的影像指標很高,微分相位和增益都很好,而其他品牌的產品的影像則有大量失真。
    6、 本系列產品可以相容視頻線纜與射頻電纜,而一般的只能用視頻電纜。
    由於干擾會影響您的驗收工期,並且需要考慮很多方面因素,因此選擇我們將是您英明的選擇。
     
    如何快速判斷干擾的頻率和可能引起的原因?
    在視頻影像上一條橫紋絡代表50Hz,如果有兩條紋路則為100Hz,大概數一下條紋便可以比較準確判斷干擾的種類。影像上如果出現斜紋,一般是有兩種或兩種以上干擾同時存在。干擾頻率越高,條紋越細越密。

     
     
       

     
     
    視頻抗干擾的解決方案
    解決視頻干擾問題,不外乎兩種方式:回避方式和強攻方式
    回避方式:主要是採用移頻方案
    強攻方式:主要是採用視頻放大抑制方案
    同樣採用移頻方案在電路結構上也有很多差異。首先是要保證足夠的頻寬,其次要保證信號強度的自我調整性,還有就是濾波電路差異,最後就是視頻保真程度。
    移頻方案一般不太適合在視頻傳輸電纜的多芯線纜內傳輸,如果在該種線纜傳輸,則傳輸距離大大減少,同時會出現無影像或訊號有雪花點並伴隨斜紋。
    視頻放大抑制方案主要是提升視頻訊噪比方式。並不能徹底解決干擾,但有時對於多芯電纜、或者電纜品質較差、或者傳輸距離遠則有很明顯的作用。
    故在抗干擾市場不可能一款產品將您的不同問題全部解決,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選擇,否則我們也不用研發多款產品來解決這些問題了。
     
    設備傳輸距離
    註1:該距離值為國標線纜測試值,實際使用中可能因線纜情況不同而使傳輸距離受影響。
    註2:無中繼放大器時T=25℃
    視頻纜線 最遠傳輸距離 射頻纜線 最遠傳輸距離
    序號 線纜類型 傳輸距離 (公尺) 序號 線纜類型 傳輸距離 (公尺)
    1 SYV75-3 ≤450 1 SYWV75-5 ≤800
    2 SYV75-5-1 ≤700 2 SYWV75-7 ≤1050
    3 SYV75-5-2 ≤650 3 S YWV75-9 ≤1400
          4 SYWV75-12 ≤1800
     
    節省造價核算
    ● 一個工程,我不知道是不是會有干擾,是否沒有干擾用你們的設備也合算呢?
    如果一個工程現場傳輸線纜距離為700米,需要採用SYV75-7的視頻電纜才能夠基本達到要求,而一般工程商都會用SYV75-775-5視頻電纜(還不算雙層遮罩電纜)。
    如果採用我們的產品,則可以直接使用射頻電纜。射頻電纜的單價為3.5元/公尺,視頻電纜為11.5元/公尺,則每米差價為8元,700公尺線纜差價為:5600元。
    我們的產品還有防雷模組,可以再省900元。其他可能遇到干擾等情況不計算,就這兩項您可以節省6500元。
     
    產品系列列表
     
    型號 品名 主要功能
    SD-S350V  (T+R) 視頻放大抗干擾器 放大、抗干擾、體積小、接收端免供電
    SD-S400V 微型視頻放大抗干擾器 放大、抗干擾、體積小
    JY-S610V  (T+R) 廣譜視頻移頻抗干擾器 移頻、防雷、防靜電、抗干擾、免調試
    SD-S612V  (T+R) 廣譜視頻移頻抗干擾器 移頻、防雷、防靜電、抗干擾
    SD-S615V  (T+R) 前端免供電型視頻移頻抗干擾器 移頻、    、 防靜電、抗干擾、免調試
    SD-S620V  (T+R) 視頻移頻超強抗干擾器 移頻、防雷、防靜電、抗干擾、免調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