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 FCOD-PC-Base及嵌入式 DVR主機
    YFCOD- 小型單軸傳輸器
    YFCOD- 視頻抗干擾器
    YFCOD-HD百萬像素影像監控產品
    YFCOD-訊號轉換器
    YFCOD-智慧視頻分析 遠端中央監控產品
    YFCOD-對射式紅外線感應器
    YFCOD- 大型單軸傳輸器
    回上一頁
  2. 產品搜尋
    分 類:
    關鍵字:  

    首頁 > > YFCOD-智慧視頻分析 遠端中央監控產品

    FCOD CMS主機 遠端監控系統
    看原圖
    YFCOD-CMS-M

    YFCod CMS遠端監控系統具有完整而強大網路能力的數位影像網路監控產品。透過現有的資料網路,將單點作業的監控主機連結成一個大型的安防影像監控系統。並可根據實際場所的需求來設計與規劃適當的網路環境,以有效利用網路資源,使大型的數位影像遠端監控成為真正可行的方案。

    YFCod CMS遠端監控系統由下面單元組成:
    影像錄影監控主機
    YFCod影像錄影監控主機 (DVR)
    YFCod NVR主機 (NVR)
    YFCod HNVR主機 (HNVR)
    遠端監控主機
    YFCod Client遠端監控主機 (FCode Client / CMS)
    YFCod簡易遠端監控主機 (Simple Client)
    IE Viewer流覽器 (IE Viewer)
    視頻串流伺服器
    YFCod Server伺服器 (FCode伺服器)
    YFCod Central Server中央伺服器
    (YFCod中央伺服器)
    FCod Mobile手機監控流覽器 (YFCod Mobile)

    基本網路架構:


    產品特色:


    獨特的多影像碼流結構
    採用獨特的多影像碼流結構,可以同時提供2個獨立的H.264影像壓縮碼流,並分別設為不同的畫質與速率。
    並且使用者可依環境與需求,自行選擇影像錄影監控主機在單影像碼流或雙影像碼流模式下運作。此二個特有技術可以有效的解決在本地端須維持高速錄影,但在遠端監控時因為網路頻寬限制無法將高速影像傳出的問題。

    獨創的主從式伺服器網路架構 (基本網路架構)
    網路上的影像錄影監控主機不直接對外通訊,須先登入到監控網路上的FCode伺服器 (FCode Server),再透過此FCode伺服器與遠端的遠端監控主機通訊。遠端監控主機 (FCode CMS) 也不直接與影像錄影監控主機通訊,須先登入到FCode伺服器,再透過此FCode伺服器與影像錄影監控主機通訊,此機制可以防止外界入侵,提高影像錄影監控主機的安全性。
    當影像錄影監控主機登錄到FCode伺服器後,FCode伺服器會自動將影像錄影監控主機的當前的通訊位址記錄起來,並將此位址轉發到遠端監控主機,遠端監控主機即可獲知目前監控網路上設備的最新連結狀況。所以系統管理者在整個監控網路的設置上只須知道FCode伺服器的IP通訊位址即可,不需要知道影像錄影監控主機與遠端監控主機的通訊位址。此設計可簡化網路設置的步驟和降低系統設置的錯誤與減少大量的設置與管理時間,為IP網路監控系統提出了一個全新視野的自動化管理架構。
    因而當一台新增置的影像錄影監控主機被加入到監控網路上後,在任何一台遠端監控主機上即可立即自動看到此新設置的影像錄影監控主機登入到監控網路上,不需要到每台遠端監控主機上對此新增置的影像錄影監控主機做任何的設置。一台新的遠端監控主機登錄到FCode伺服器後,也會可以自動獲得所有影像錄影監控主機的位址,如此可以減少遠端使用者大量的系統設置時間與登入時間。
    影像錄影監控主機連結上FCode伺服器後,平常僅僅相互傳遞少量的網路連結狀況的檢查訊息,不佔用網路頻寬。只有在遠端監控主機要求影像錄影監控主機傳送影像時,才會使用到網路頻寬。此架構可以充分而有效的利用網路頻寬。也讓每台FCode伺服器可以管理不限數量的影像錄影監控主機。

    特有的多伺服器網路架構
    提供特有的多伺服器網路架構,在監控網路內可以架設多台FCode伺服器,系統規劃者可以依影像錄影監控主機的所處的網路環境與通訊頻寬,將影像錄影監控主機分別安排到適當的FCode伺服器,已達成分區管理與最有效利用網路頻寬。每台遠端監控主機可以同時連結上不限數量的FCode伺服器 (最少須能連結25台以上的FCode伺服器)。遠端監控主機可以位於內部網路也可謂於外部網路。
    此架構可將安防監控系統建構成一個大型的跨網路監控系統。它具有下列優點:
    ■ 可分區管理,遠端中央集中監控
    ■ 可有效規劃與運用網路頻寬,節省網路資源

    中央伺服器架構
    中央伺服器架構是一個多層次的網路架構。多個FCode伺服器可與一個FCode中央伺服器連結,此技術可將安防監控系統架構成一個大型的跨網路監控系統。具有下列優點:
    ■ 可即時監控大型視頻監控網路上的所有設備
    ■ 遠端監控者可以快速到連結任何一支攝像機或影像錄影監控主機。

    多點監控能力
    ■ 遠端監控者可同時監看多台位於不同伺服器下的影像錄影監控主機。
    ■ 影像錄影監控主機可以同時被不同網路上的多個遠端監控者監看。
    ■ FCode Server程式可與安裝在影像錄影監控主機上。
    FCode Server程式也可與安裝在FCode CMS遠端監控主機上。

    高網路通透性
    允許使用者跨越不同的網路去監看遠端的影像錄影監控主機。
    ■ 遠端監控者可跨越NAT去監看遠方的影像錄影監控主機。
    ■ 影像錄影監控主機可以處於內部網路。

    採用組播式傳送協定
    提供TCP/IP與UDP/IP通訊協定。並可同時工作。
    ■ 採用UDP/IP協定,同一份影像可同時傳給其他人,解決了TCP/IP於多人監看時影像資料須複製的困擾,大幅降低網路頻寬的負載 (多點傳輸)。
    ■ 擁有不同頻寬的遠端監控者,可以依其頻寬各自以不同速率接收影像資料,不會受最低頻寬者的影響降的所有人的接收速度。

    網路功能
    支持PSTN、ISDN、LAN、Internet。